【重播】美国死亡人数破10万 “强硬对付中共”成为美国未来国策

中共病毒疫情追踪:白宫反击社交媒体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中共病毒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5月27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逾571万,死亡人数逾35万。其中,美国确诊逾172万人,死亡人数人数破10万。除了美国,其它报告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依次是:巴西(391,222例),俄罗斯(370,680例)、西班牙(283,339例)、英国(266,602例)和意大利(230,555例)。

美国各地在谨慎的重新开放经济,本周开始教堂也在逐步开放。

5月27日周三,香港人在多区示威,抗议《国歌条例草案》二读和国安法,逾300多市民被警方抓捕。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在白宫的新闻简报会上表示,针对中共在香港推行国家安全法,他准备在本周宣布对中共采取的行动。

白宫新闻发言人说,川普对中共的企图不满,如果中共接管了(香港),很难看出香港将如何保持其金融中心的地位。”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川普总统对北京应对疫情和其它事项十分“恼怒”,以至于中美贸易协定对他来说,重要性已不如从前。

拜登批川普对中共太软弱,川普竞选团队则认为拜登受中共操纵,不会如川普那样对北京强硬。“强硬对付中共”成为美国未来的国策。

推特公司周二首次在川普总统的一条批评邮寄投票的推文上贴上警告标签,声称“没有根据”说法。

川普随后发两条推文严正回应,一条说“推特正在干预2020年总统大选。”另一篇推文说:“推特完全扼杀了言论自由,我作为总统,决不允许它发生!”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二也说,白宫不会容忍社交媒体对保守派审查。

川普此前在推文中写道,“激进左派完全掌控了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Google”,他补充说,“政府正在努力纠正这种非法情况”。

5月26日,黑龙江牡丹江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5月27日起牡丹江站所有火车全部停运,已购票旅客到售票处有序办理退票,具体停运时间尚不知。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