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政府可出资助美企转回供应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库德洛,周二表示,美国经济在下半年,会出现大幅度反弹,并将延续到2021年。川普政府,愿意支付花销,帮助美国企业,迁回美国。

5月26号,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在白宫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共病毒的影响,使美国经济严重收挫,但很多早期迹象表明,在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开始复甦,消费者信心上升,下半年美国经济会有巨大反弹。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库德洛:“我认为第三季度,会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季。我同意国会预算办公室的说法,美国第四季度,乃至整个下半年,将会有一个巨大反弹,并将延续到2021年。”

库德洛认为,美国防疫有如此进展,经济得以复苏,与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及医疗团队的杰出表现不可分割。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库德洛:“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取得巨大进展),真的很了不起,我表示赞佩。这也是(感染人数)曲线趋于平坦的原因之一,也是经济重新复苏的原因之一”

同一天,库德洛接受福克斯新闻商业频道采访时表示,川普政府欢迎任何在香港或中国大陆的美国公司,将供应链迁回美国。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库德洛:“我们会尽我们所能,支付全部费用和搬迁成本,将产业链迁回美国。”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