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道奇体育场成全美最大病毒检测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8日讯】周二,洛县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再破纪录,一天之内有超过1800人确诊。同一天,洛杉矶著名的道奇体育场,也正式作为中共病毒检测站,向公众开放,每天最多可检测6,000人。

本周二,位于洛杉矶的地标性建筑,道奇体育场,将作为全美最大的中共病毒(COVID-19)检测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检测地点主要位于体育场的停车场,有60位工作人员帮助进行检测,一天可以检测约6,000人。

目前洛杉矶县有36个站点,平均每天为15,000人提供病毒检测服务。

当局表示,道奇体育场投入使用后,将再次提升当地病毒检测能力。

然而,与其它检测站不同的是,该体育场转播赛事的大萤幕将会被用来播放病毒检测流程,帮助排队等待检测的民众了解筛检过程。

事实上,洛县周二新增病例创下记录,单日有1,843人确诊,总数达到47,822人,死亡2,143人。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Eric Garcett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呼吁所有居民都进行免费的病毒检测,包括无症状的人。但民众需要提前预约。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