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审查保守言论 川普将监管社交媒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周四,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对社交媒体平台实施监管,以避免公民权利遭受侵犯。对此,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川普此举直指要害。请看报导

时事评论员蓝述指出,美国社交媒体巨头幕后操纵舆论的运作,由来已久,尤其是针对保守派的审查和噤声。

时事评论员 蓝述:“很多的这些美国保守人士,比如说他们在发表言论,支持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就是民众有拥枪权,这些言论时,他们就被(大公司)封杀掉了。”

5月26日,川普发推文批评加州全民邮寄选票措施,会导致选举欺诈的问题,但却被推特贴上事实审查标签,指称川普所言不实。

但是蓝述指出,加州2018年中期选举期间,邮寄选票就出现过许多问题和漏洞。

时事评论员 蓝述:“选了以后,有的(选票)就丢在邮局的一些不保险的地方,收邮寄选票的(人),他收完以后,怎么去邮寄的?作为一个总统,他有权利对这些有可能出现的选举过程的问题,表达他的关注。这些社交媒体,已经是在侵犯总统本人受到宪法保护、言论自由的权利。”

除了审查保守言论,蓝述指出,这些大公司也为了利益,帮助中共在海外进行审查。

时事评论员 蓝述:“联邦政府本身就应该对美国这些媒体大公司,他们是否拥有如此巨大的权力,对媒体的平台进行操控,制定相关的法令法规,防止这一类现象不断的发生。”

近日,社交平台YouTube因自动删除含有“共匪”和“五毛”的评论,也遭到用户多次抗议。对此,YouTube发言人回应,指其为执行系统的错误,已经在尽快修复。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链接:川普签发行政令 限制社交平台政治审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