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爱心餐盒送义工 感激付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周四中午,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和第七社区,到法拉盛的一家护理中心,为员工们送上爱心餐盒,请看报导。

总共130份爱心餐盒,来自法拉盛餐馆的捐赠,法拉盛商业改进区和第七社区的代表等,忙着把一箱箱的饭盒,送到法拉盛有联街的联合广场护理中心(Union Plaza Care Center)。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我们法拉盛很高兴,可以透过这次捐出130份,由社区的餐馆捐赠。来慰劳这些第一志愿者,因为他们的工作非常辛苦,他们是冒着生命危险,而且他们也保障了我们社区老人中心的安全,所以我们非常感谢。”

联合广场护理中心的护理总监还介绍了,中心的最新情况。

纽约法拉盛联合广场护理中心护理总监 Deborah Luongo:“瘟疫下,我们的损失很惨重。但是,感谢神,我们的会员在恢复当中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几个月时间,去完成恢复正常。而且我们很高兴,正在让会员家属透过玻璃门探望,所以至少大家可能面对面看到对方,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法拉盛商改区还表示,将会为法拉盛重新开门的店家送一套免费的防护设备。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我们商改区一定会全力支持,所有开门的店家。如果他们没有(防护设备)的话,我们都会送过去。所以开店的商家,我们都是送他们一套,面罩、口罩还有手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