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车管局DMV再开放46个办公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自5月8日,加州车管局DMV开放了25个办公室,5月28日,又有46个办公室向公众开放,使得加州总共有71个办公室帮助预约客户和有限的本人亲自到场的服务。来看报导。

这46个办公室开放时间是,除了周三早上9点开门外,周一周二、周四、周五都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到5点。

重新开放加州车管局DMV办公室职员将保持安全距离,只接收已预约的客户。

目前进行的业务也仅限于短期服务,如迟缴注册费、或遭到扣押抵押车辆补缴费用、或恢复暂停或吊销的驾驶照、以及申请减费或免费的身份证、还有商业驾驶照相关事务、以及办理真实身份证业务等。

受疫情影响, 加州车管局在3月27号关闭了所有办公室,进行清洁消毒,扩展虚拟服务以及制定新规则等,之后分阶段逐步开放。

目前,170个虚拟服务办公室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分阶段开放。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