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IATA:全球航空业债务 料年底将达至16兆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近日公布的报告指出,受到疫情沉重打击,预估全球航空业债务至今(2020)年底,恐将增至5500亿美元,约新台币16兆6568亿元。

忧国安法夺财富 港逾15兆陆资金拟外逃

路透报导,银行业和产业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富人预计将在香港置放更少资金,因为担心“港版国安法”可允许中共追踪和没收其财富;香港估计1兆美元的私人财富中,超过1半、逾5000亿美元,约逾15兆台币,都是来自中国大陆个人所有。

领先全球 台积电推7奈米汽车设计实现平台

台积电28日宣布领先全球推出7奈米汽车设计实现平台(Automotive Design Enablement Platform,ADEP),协助客户加速人工智慧推理引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化驾驶应用的设计时程。

4月电视面板出货 群创跃升全球第一

根据Omdia《大尺寸面板月度出货追踪》报告显示,4月整体大尺寸面板出货较3月略减2%,但比去年同期增加8%,已逐渐走出疫情冲击,在电视面板出货上,群创超车京东方,跃升第1。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