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校园暴力遍地 中学生殴死同学打得老师罢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中共推崇暴力治国和冷血教育,一步步抹杀新一代的人性。全国各地校园暴力频发。日前云南禄丰男学生围殴一女生的视频,再次引起关注。有网媒盘点了近几年云南境内官方通报的多起案例,触目惊心。

5月27日,网上传出视频显示,四个十四五岁的男生围攻一个12岁女生,多次用脚踹女生前胸后背和头部,下手极重。28日,云南禄丰县警方通报称视频属实,当地已展开调查。《人民日报》客户端也报导了此事。

随后,有网络自媒体盘点了近年来云南官方通报过的中学校园暴力事件,包括:

今年2月2日,云南宣威海岱镇初中,5名女生排队被一名女生打耳光。

2019年7月,云南鹤庆一群女生围殴一名女生,打耳光,扯头发,砸头,罚跪。

2018年4月,云南昭通市盐津县普洱中学一名初一女生,在寝室遭9名同学围殴。

2017年,云南昭通鲁甸,一女生在校园内当众用木棍殴打另一面女生,并连打12个耳光。

2017年5月,云南大理一中学发生校园暴力事件,导致一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12月,云南昭通市鲁甸县第一中学多名老师遭学生当众羞辱及殴打,该校老师人人自危,集体罢课。

云南昭通市鲁甸县第一中学的老师接连被学生羞辱和殴打,教师们集体罢课。(视频截图)

2016年5月,云南广南县阿科中学寝室内,多名女生围殴一女生,打耳光,踢肚子,扯头发,在短短2分37秒里,击打不少于120下。

2015年10月至11月的20天内,云南镇雄县中学校园中连发3起校园暴力事件,3名学生被打死。

除了云南,文章还提到,2019年,湖南昭阳也先后发生4起校园暴力事件。其中一名女生被打到眼睛充血,耳膜差点穿孔。

文章分析,中国校园暴力参与者年龄越来越小,很多都是初中生;下手越来越狠,动不动就把人打进医院,甚至打死;地区规模化越来越严重,一些地区反复爆发;处理难度越来越大,因为年龄太小,很难予以惩罚。

文章还说,即使暴力事件曝光,只要受害者受伤不严重,官方对施暴者的处罚也多限于所谓的“教育疏导”之类。

中共靠暴力夺取政权数十年来,一直在系统利用教育和媒体向全社会灌输斗争、暴力观念,上行下效,整个社会暴戾之气越来越重。同时,中共教育系统灌输无神论和中共的斗争理论,抹杀传统价值观,导致新一代的思维方式越来越偏离人性。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