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6月第一阶段开放 白思豪:有信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纽约市周五公布的三项指标结果显示,住院人数和检测阳性者的比例都达到开放门槛,只有加护病房人数为391人,未达开放门槛,但呈下降趋势。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表示,有信心能够在6月的前两周进入第一阶段开放

纽约市市长 白思豪:“非常好的迹象,恭喜大家,我们在迈向六月初开放的路上,做得好纽约市!”

州和市的指标和门槛,是决定开放的主导因素。市长表示,目前指标让他有信心能够在6月的前两周进入第一阶段开放

纽约州州长库默当天也表示,纽约市预计在6月8日能重新开放。库默表示,纽约市医院容量应保持在70%以下,建立个人防护用品储备库,增加测试和追踪人员并按邮政编码关注热点社区。

另外,市长在周五每日发布会上提到,纽约市企业开放,需要为所有员工和顾客提供口罩,而市府会为有需求的企业和商家发放200万个口罩。

此外,纽约市现在有150名外展人员帮助人们了解社交距离和发放口罩。市长预计,6月至9月期间,将新增375名外展人员协助这项工作。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