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童年记忆 拯救“伴我成长”的那家披萨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有很多小企业在这次疫情中受到重创,面临永久关闭的风险。纽约西哈林区的一家深受社区爱戴的披萨店,目前也处在困境,社区的民意代表向市府呼吁,希望拯救这家社区老店

位于百老汇大道137街的奥尔加披萨店(Olga’s pizza)已经在这里经营了超过40年,对于这里的居民来说,它早已成了社区生活的一部分。

纽约西哈林区居民 Gricel:“奥尔加披萨店一直是我们孩子常待的地方,它一直是家族所有的,也是面向家庭的。”

然而,在疫情中,奥尔加披萨店被迫关闭,雪上加霜的是,房东现在不想继续与奥尔加续约合同,而是想把店面租给能支付更高租金的大公司。

市议员竞选人 Leonardo Coello:“(房东)通过提高房租来把他们赶出去,通过强迫他们缴财产税和商业税把他们赶出去。”

国会议员 埃斯波拉特:“(房东)想让7-11便利店来这里,想让银行或者CVS药房来这里,我们不想要这些,我们就想让奥尔加披萨店在这里,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奥尔加披萨店在这里。”

纽约第13区的国会议员埃斯波拉特(Adriano Espaillat)与多位民意代表呼吁市议会尽快通过《企业生存法案》(Business Survival Act),拯救像奥尔加披萨店这样的小企业

市议员竞选人 Leonardo Coello:“这项法案,将允许在房东和租客不能达成一致时,市府可以作为仲裁者介入,协调双方的谈判,争取达成对双方都有利的协议。”

对于这里的很多人来说,失去了奥尔加披萨店,就等于失去了他们的童年记忆

纽约西哈林区居民 Alba Espinal:“奥尔加有时会给我们免费的披萨,我们有时也会只是来到店里坐坐,向她倾诉。”

市议员竞选人 Leonardo Coello:“每一次我从这里走过去上小学,我来买披萨吃,每一次我从这里走过去上中学,我来买披萨吃。”

当然,让他们怀念的,还有奥尔加披萨的味道。

纽约西哈林区居民 Alba Espinal:“天哪,这里的披萨是天下最好的披萨!”

新唐人记者金石、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