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获州府批准 即日起恢复餐馆用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周五,洛杉矶县终于获得了加州当局的许可,可以恢复餐厅正常用餐、营业,并且重开美发等商业,但需要满足新的防疫要求。来看详细报导。

针对洛杉矶县重开餐馆用餐、恢复美发行业的申请,加州州府终于在本周五给予绿灯放行,最快自周五晚开始,即可恢复营业,但要求解封的商业必须满足相关的防疫要求。

对于餐馆而言,新规要求只能开放60%的容纳量;若餐厅客满,排队的顾客需要回到自己的车上进行等待,而且,餐厅的吧台区域仍然需要关闭。

同时,顾客和员工都必须通过体温检测,保持社交距离,并且在没有用餐时必须时刻配戴口罩。

此次获得解封的还有洛县的美发行业。

与餐馆一样,美发店也需要遵行社交距离、检测体温和配戴口罩的规定。

事实上,加州州长纽森本周宣布进入复工第三阶段,洛县也随之跟进,于本周早些时候申请进一步开放商业。

截至周五,洛县染病人数上升到51,562人,死亡2,290人。

目前,加州还有约10个县因为疫情未达到标准,导致当地餐馆等行业无法获得进一步解封。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