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演技遭负评 何炅鸣不平后又自省“无资格评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目前转往大陆发展的台湾星二代欧阳娜娜,演技颇受争议;欧阳娜娜曾参加《演员的诞生》, 也惨遭章子怡批评“演的不太好”。近日, 欧阳娜娜上《拜托了冰箱》节目时,主持人何炅帮撕“不会演戏”的标签, 结果该节目播出后当天深夜,何炅在微博发文道歉称自己在节目中的表达不合适。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V girl right here’

A post shared by NANA (@nanaouyang) on

何炅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主动提及, 为欧阳娜娜背负着“不会演戏”的标签感到愤怒;何炅觉得:“不可以这样去伤害一个刚刚想要学表演的小朋友”,何炅接着说:“有的时候被剪辑或者是某一些节目可能有一些设定,让娜娜其实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要背负这样一个不会演戏的一个标签;要嘛就是别人教的, 因为那个说话的语气都不是她”,何炅还为欧阳娜娜抱不平的表示:“如果因为这样的表演你去评价她的话,我反而觉得她不是不会表演那个, 反而她是最会演的那个,因为她带出了一个完全不是她本人的样子”。

虽然何炅并未指明是哪个节目,但外界猜测应该是《演员的诞生》里章子怡的讲评。不过,何炅在《拜托了冰箱》该集节目播出后的(5月)26日深夜,透过微博发文写道:“我刚刚录完节目,看到网上的节目片段,也觉得自己的表达不合适, 其实当时讲完就觉得不妥,也和节目组沟通了, 节目组可能觉得我是关心后辈还是呈现出来了。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 这些我都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也请大家监督”。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