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学:孤舟的人民还在恐惧 美国如何拯救香港

中共两会期间,来自清海人大一篇呼吁,罢免习近平信件上网后,立即被删除,发信人江秀琴恐怕已经失踪,幕后是谁,仍在追查,外媒也持续关注中共内斗的消息,这几天,军车坦克频繁出没北京,政变传闻更是声嚣尘上。

最近,海外的华人网路更盛传清华大学许章润另一篇文章,题为,〈世界文明大洋中的中国孤舟〉,这篇文章长达1万6千字。许教授在“武汉瘟疫”之初,已经发表了〈愤怒的人民已经不再恐惧〉,呼吁中国人要起来推倒红色高墙,从此遭受软禁,生命遭受威胁,如今瘟疫持续在中国蔓延,共产党持续隐瞒疫情,因为中国土地够大,只要网路封锁,就可以达到南不知北,甚至邻居互相不知状态,能够接触西方讯息和真相者,还是少数,而接触者甚至把西方国家的讯息当作谎言,以为自己的“内外宣”才算真实,这是中共长期洗脑的效果。

被洗脑的海归女孩

一位留美的蒙古年轻女孩,瘟疫期间回到中国,发现自己的父母遭受司法迫害,终于知道,以前台湾留学生告诉她,“中共没有人权,没有司法正义”,她还因此和台湾同学反目,现在证实“没有人骗她,是自己被欺骗”,这位蒙古海归学生,代表成千上万的中国留学生的红色洗脑中毒缩影。

中共“大内宣”最厉害的一招,就是把西方讯息全部打成谎言,只要不利中共的言论,都属于境外反华势力,久而久之,你的心灵和肉体全部被红色中国绑架,罹患“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成为爱上绑匪的傻瓜,这是数亿中国小粉红的精神状态,外表好像正常人,其实内心全面残缺,这种半残缺的人最容易统治,在中台两国增加旅行、经贸、文化交流之后,残缺者还扩及到台湾,一大堆中了红色毒药的粉红,从政党政客、媒体名嘴到艺人,族繁不及备载,只要看看这些人语言,论调就可以判定。

如果你从红色洗脑中清醒,最坏的下场就是被失踪,或者用暴力关押对付你。所以,像许章润这样不惧怕的吹哨者,毕竟是少数,许教授所写文章,应该是被软禁中偷写的文章,很显然,借着翻墙流到海外,但是,中国“微信群”里,并未看到这篇文章,至于能够发生多少激励人心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中国已经宛若孤岛

许教授本文一开始就说,“被共产党统治是中国最大悲哀”,他用呐喊的语气,显示内心的愤怒,“够了,这无耻的歌舞升平,够了,这吃血的红朝暴政,够了,这贪得无厌的党国体制,够了,这一步一步的倒行逆施,够了,这疯狂的造神运动”。

“武汉瘟疫”造成全球五百万人确诊,30几万人死亡,全世界超过一百多个国家,要求调查“武汉瘟疫”真相,追究责任声浪响彻云霄,但是,中共却更加蛮横,用战狼外交的姿态拒绝国际,甚至宣称世界有狼,所以要战狼,为自己的粗暴寻找借口,反而引起更多反感,把自己推向文明国家的反面。

但是,中共持续战狼外交的动机,是为了扩大控制海外主流媒体,这是中共“大外宣”最厉害的一招,言论战争是中共三战中的首要,为了避免自己被国际孤立,其中最明显就是控制“谷歌”,5月26日,美国参议员克鲁兹已经发出警告,“谷歌”任命亲共的李飞飞担任AI执行长,利用AI 技术植入程式,主动删除对中共不利的文字言论,甚至保护五毛战狼的亲共言伦,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反共阵营的寒蝉效应,致使中共“大外宣”占据言论的制高点,从最近YOU TUBE出现支持“香港版国安法”论调,就可以发现“谷歌”投奔红色中国的征兆。

去年“反送中”运动中,港人前仆后继,毫不畏惧,让中共惊觉香港是中共政权可能被推翻的破口,因此,为了保住红色政权,摧毁香港经济也在所不惜,这是一招狠招,很容易从内部分化香港人,担心经济变坏的港人,会出面制衡无所惧怕的年轻人,利用人性恐惧,一直是中共惯用的手段。

美国如何拯救香港

美国从红色噩梦中惊醒,才发现自己为了国际秩序,创立的联合国已经被红色魔爪掌控,华尔街金融界替中共输血,使中共可以拿着美金买通全世界,最讨厌资本主义的共产党,变成最会利用资本主义的党,而香港是资本主义的代表城市,中共现在要拿港人祭旗,揽炒香港,就是想要让国际看看,到底维持香港繁荣,是符合西方国家利益,还是中共的利益?简单说,绑架香港的绑匪准备要撕票了,台湾即使想救香港,已经无能为力,中华民国能力多大,大家心照不宣,顶多就是打开难民大门,能救香港是美国,英国已经软弱无力,问题是,绑匪已经不要钱了,中共已经摆明,不担心失去香港特殊经贸地位,那么美国的制裁中共,最后摊牌武器是什么?值得大家关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民报/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