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员与国际人权协会齐谴责国安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中共近日强推“港版国安法”,公开撕毁一国两制,严重威胁香港自由、人权和法制,遭到港人和国际社会强烈反对和谴责。总部位于德国的国际人权协会5月29日在法兰克福发起抗议活动,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加勒 致信声援。请看德国的报导。

国际人权协会的“荣光归香港”,谴责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活动在法兰克福市中心举行,欧洲议会议员米歇尔·加勒 Michael Gahler 在活动前夕给国际人权协会发来声援信。

米歇尔·加勒 Michael Gahler 表示:“我非常感谢 IGFM 国际人权协会的倡议。民主世界必须大声疾呼,支持香港人民的合法民主权利。 对香港及其人民的行为不是中国的内政。 自1997年起,英国与中国之间的国际协议已承诺保障香港公民的权利50年。 欧洲议会将在下届全体会议上讨论那里的局势,将对北京中共表态,欧洲将完全支持香港公民的合法权利。”

国际人权协会理事Hubert Körper:“非常重要的是:国际社会,特别是欧盟和申根国家必须立即采取一致行动,抗议这个港版国安法,表明立场。”

亚洲前景基金会理事吴文忻提醒欧洲,要及时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亚洲前景基金会理事吴文忻:“在欧洲,很多人还没有觉醒,他们一直还不明白,北京的中共专制政权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手党。”

德国香港协会副主席Anfresen女士呼吁德国政府不要再继续见利忘义,最终会深受其害。

德国香港协会副主席Anfresen Aniessa:“我在这里呼吁德国政府,不要只看在中国的商业利益,要看到其背后的人权问题,新疆维吾尔族人已经失去自由,现在轮到香港,我相信很快就会轮到台湾,或许就在明天。”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