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最新行政令对移民的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川普4月签署有关移民的行政令,那么,对移民程序,有什么样的影响呢?我们来听一下、律师的解说。

川普在四月份签署行政令,请向我们解释一下。
张国大律师:川普在4月23日签署行政令,限制一些移民种类进入美国。为什么出台这个命令呢?这是因为新冠病毒的疫情,以及引发的失业突增。这项命令将减轻或者缓解失业情况。四千万美国人已失业,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失业。

这项行政令影响到哪些人?
张国大律师:会影响到在美国境外,准备合法移民美国的人。比如父母(申请)绿卡或者公民,兄弟姊妹。移民政策智库认为,行政令从生效开始的60天内,将影响到大约5万2千人。

谁不会受到行政令影响?
张国大律师:配偶,医疗人员,军人及配偶和孩子,以执法和国家安全理由进入的,还有投资移民EB-5,都不受行政令影响。

未来手续费会涨价吗?
张国大律师:因为疫情,申请人减少,移民局收入也减少,他们向国会申请12亿美元的援助,以支付运作开销。不然他们将于暑期就没有资金了。此外,他们也可能增加申请费10%附加费。建议大家需要申请身份的,现在就开始做,不需要等待,如果申请被批准了,当情况恢复正常后,你的申请排名会在前面。

张国大律师,电话:346-274-6536(中文/英文)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