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发现一块神秘石头 其故事可能超出想像

原标题:新英格兰发现一个神秘石头 它的故事可能会超出我们的想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大约46亿年前,我们的地球就诞生了。所以,在我们生活的土地上,有太多神秘的东西。在1872年的新英格兰的温泥泊索基湖附近,有工人为栅栏柱挖洞的时候,在地上发现了一块非常奇特的粘土。按理说,这样的土质不应该在那里出现。让人惊奇的是,在这块黏土当中还裹着一个像鹅蛋一样的石头,在这块石头的表面雕刻着非常多精美的图案,有脸、玉米穗和星形圆环等。

这个石雕被发现之后,当时各地的媒体都对它进行了报导,而这名工人也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名人,他向周围的人展示着这块石头并解释着发现它的过程。但问题也接踵而来,为什么它会出现在这里?它的作者是谁?制作这个石雕的原因是什么?一系列的问题都无法得到明确的解释,让这块石头也变得越来越神秘,所以科学家们给它起名叫做神秘石。

然而在这位工人去世之后,他的女儿把这块石头捐给了博物馆,在1996年这块石头最后一次展出的时候,很多民众都无不赞叹,这些神秘而又美轮美奂的图案。

这块石头大约长7英寸,厚2.5英寸左右。有一面雕刻着一个月亮,还有螺旋的图案,玉米穗和下陷的圆环图案位于另一面,圆环上有3个数字,其中的一个形状类似鹿腿,正面还有人脸图案等。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推测这些图案可能是由于部落和部落之间的战争,有可能是因纽特人或者是凯尔特人所留下的。

在这颗石头的两端还发现了一些小孔,小孔的大小不一,工作人员推测可能是被一些金属物体反复敲打形成的。可是这个小孔如此完整的切割面,应该是利用现在的一些电动工具所产生的,很有可能是来自于19世纪或者是20世纪。因为在此前没有电,更没有电钻工具,这样的状况是无法被打磨出来的,对这个石头的形成到现在也没有明确的答案。

有很多学者认为,这个石头上的故事可能会超出我们的想像,上面记录的图案有可能是某种密码,也许是古老民族和部落用来进行沟通的方式。但截止到目前为止这块石头依然保持着它的神秘面纱,仍然是一个未解的谜团。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