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景点再次开放 居民回归自然、社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周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多个公共景点,终于对外开放了,一些著名动物园、艺术馆的开放令当地居民倍感兴奋。

著名的悉尼塔龙加动物园 ,是观赏澳洲稀有动物的优选胜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悉尼海港全景,还提供“澳洲野生体验之旅” 。此外,塔龙加动物园还提供中文地图,方便说中文的游客。

动物园经历一百年来的第一次闭园后,周一终于重新开放。当游客们再次来到动物园时,感到非常兴奋。

悉尼居民 ELIZABETH CONLON:“当他们早上起床得知今天要去动物园时,相当兴奋。我们以前经常来,所以能够再来,我们很兴奋。”

悉尼居民 ELIZABETH CONLON:“很高兴能再参加社交活动,又能重新见到朋友、走出家门的感觉真好。”

同一天,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 也向公众开放。

新南威尔士美术馆建于 1874年,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这里除了展览永久藏品外,还经常不定期举办世界级艺术展览。

悉尼居民 SANDRA FORBES:“我觉得这绝对是个好地方。我们一听说就马上预约了。”

不仅美术馆,新南威尔士州的咖啡馆、酒吧及餐厅,也被允许容纳50人的小规模经营。其他博物馆和图书馆更是相继开放。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