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骚乱背后 中共鬼影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1. 美国骚乱背后 中共鬼影频现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在警察执法中致死,引发全美大规模骚乱。中共开动了所有宣传机器,对事件进行报导、分析,详尽程度不亚于美国本土媒体,批评、嘲笑、讽刺的文章,充斥着党媒版面。

不过,有网友揭露,在这场席卷美国的骚乱背后,中共鬼影频频。

5月31号,有网友在白宫外拍到的视频显示,暴徒之中有人用普通话叫同伙快走。

美国一家名为9NEWS的地方电视台,5月29号,也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示威游行现场,拍到了中文横幅。中共党媒已经发文,证实了画面的真实性。

美国前五角大楼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中国问题首席战略家斯伯丁将军分析表示,美国的这场骚乱,正是共产主义势力有组织的暴乱。

他在推特上写道:“他们(暴徒)得到了中共、俄国人和其他(反动)人士的支持,这与我们这个国家无关,与那些想看到美国被摧毁的国家有关。”

2. 中共下令国企 暂停采购美国农产品

中共隐瞒疫情、强推香港国安法,加剧美中紧张关系,中共是否会执行今年1月15号签署的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备受关注。

“彭博社”6月1号报导说,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已经下令,要求主要的国营企业,暂停采购部分美国农产品,其中包括大豆。

报导说,中国买家还取消了数量不详的美国猪肉订单。

“路透社”随后也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共国有企业对美国玉米和棉花的大宗采购也被叫停。

知情人士说,如果华盛顿采取进一步行动,中共可能会扩大暂停订单,包括更多的美国农产品。

根据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方需在两年内,增加购买至少2,0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和服务,其中包括320亿美元农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