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总统教堂被纵火将成为历史性转折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今日点击】(3789-1)

提要
总统教堂被纵火将成为历史性转折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在前天的夜里面,大概夜里11点,它被称为叫总统教堂St John’s Church,如果英文说就叫St John’s Church。205年的历史180几年,181几年建的,它这个教堂建的时间呢,跟马克思出生的年代差不多,马克思是180几年。那它后来成为历届美国总统,在周末做祈祷的地方,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在神的面前忏悔的地方。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在他宣誓就职的时候,他要把自己的手放在圣经上,或是他祖传的,或是从林肯年代,林肯的圣经留在了今天的白宫,为美国总统宣誓就职,被整个美国民众所接受,成为了一个标志性。那这是美国总统在他手扶圣经宣誓之前,叫做获选总统,宣誓之后叫做美国总统。

5月31日暴徒下到地下室里面,去点燃了这个教堂,我节目中讲了,这将成为历史性的转折点。如果他去点燃地下室的话,你看到地下室的一些,堆放的一些东西当中,其中就包有很多书籍。在教堂里不会有其他的书籍的,除了圣经就是他们相关的,与宗教完全相关的内容,有人放火烧掉它。美国社会是一个以这个,耶稣为基督教为基础的这么一个社会,美国总统以这样的方式就职,美国人花的钱,印的In God We Trust,美国小孩上学印的In God We Trust。

而在当今的社会中,人们都变成利益了,人变成一种肉欲的东西。他在点燃这些东西的时候,你说他有多大的目的性?很难说。也就是说去点燃点火的这个人,他的生命的本质已经没有能力去知道,这是神与人之间的关系。他作为美国人,就连美国人自身的国家的,基本的尊严都不懂。那为什么?死的这个人叫佛洛伊德,他姓佛洛伊德,姓这个名的人不多,姓这个姓的人不多,他是个黑人来的。但是在世界上著名的人物,当今影响到今天几十亿人的,那是在81年前死去的佛洛伊德,西蒙.佛洛伊德,他跟爱因斯坦并驾齐驱,犹太人。

他应该是自马克思、达尔文之后,在人的精神领域,在人的思想领域、哲学、心理学是个魁斗式的人物。他写了3本,他比较著名的,其实我只读过他的梦的解析,梦的解析是他的第1本;第2本叫三性论,是三篇论文,讲性的,讲从幼年、 少年、青年的,这样的性学心理分析;第3个讲的是图腾。而这3本书奠定了他是当今,人类社会中的心理学、经济分析学,乃至于精神思想领域当中的魁斗,北斗星式的人物。

今天的医学界的精神病专家,心理学专家都得学他的,而他的基础,整个他出名的三套基础,性、欲望一切都是肉,佛洛伊德就是肉的展现,理论的升华被今天的人所接受。马克思否定了神,他在全面理论基础上,达尔文在生命的来处上,说人是猴儿变的,佛洛伊德在人的肉体上纵欲的理论基础,跟冥想、幻想以及可以让人们,达到一种幻觉跟吸毒差不多。心理学跟精神病学的出现,就是否定神的存在,让人们缺失了对灵魂的认知。他从性的角度去分析人的灵魂之处,佛洛伊德第3本书, 图腾,图腾。

所以这是昨天有朋友说,涛哥他也叫佛洛伊德,啥的意思咧?81年 81年前真正的佛洛伊德死了,81年后你让我说他的隐喻,就是佛洛伊德的精神将被埋葬。他的一切,今天人们生命的一切,革命的一切,今天在美国发生的,就被称为革命的一切,马克思主义的一切,共产党的一切,那些所谓的平等自由的一切都是纵欲,他的根本就在佛洛伊德上。九九八十一他到时间了,所以现在这个黑人也叫佛洛伊德,死了这个人,所以他正好对应着歹徒去烧掉了,去放火去烧掉教堂,就像我刚才说的那种,这是挑战美国,这是真正的挑战美国。

我昨天解释了我说完了,这个事就会出现巨大的转折,烧教堂就走向这一次抗争的最高点。这是5月31日夜里11点多发生的,北京话叫子时,它没有太大的损失,结果到第二天,昨天6月1日,白天川普跟出现动荡的24个州的州长通话,要求州长竭尽全力,必须要把控制局面,如果你不控制局面,那作为美国总统要承担美国总统的责任。

跟大家分享一段视频 ,这段视频是昨天晚上大概6点45分,川普总统在白宫的玫瑰花园,他整个演讲大概有几分钟啊,5、6分钟吧。他阐述了今天美国,在美国社会美国整个国家,处在这种动荡和被威胁之中,作为一个美国总统,他要履行美国总统保护国家,保护美国国民的这一份责任,以及他拥有的权利。他委任了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那是美国军界当中的最高级别的军官,现职职业军人,为全权处理全美国,平息骚乱的军事指挥官。

要求各州和各特别行政区是指华盛顿DC,你要派出足够的国民军,来平息你各州所造成的骚乱,他不能接受那些暴徒,以任何借口在整个美国各个社区,带来的这种打砸抢烧的邪恶的行迳。美国全力支持,而且必须保证所有美国人有着合法的集会、抗议、游行的自由的权利。那美国社会、美国国家政府,绝不接受以任何借口,对这个国家造成的威胁、颠覆,乃至于这种罪恶犯罪。在通篇的演讲中没有一个文字稿,没有。同时他强调了,美国宪法当中的第二修正案,美国人民,每一个美国人成年的美国人,有钱、有权拥有枪支,用你的枪保护你的家,任何闯进你家的人可以开枪杀了他。

这是一个国家,这是这个国家为人而服务的概念,他尊重人的概念。那谁是歹徒? 去烧掉教堂的人,拿着共产党的旗帜在大街上游行的人 ,是这些人真正是歹徒。什么叫歹徒?背叛神的人。所以这段讲话,他讲完之后,他说我马上要去一个特别的地方,记者没有来得及问他为什么,记者也没有来得及,他们也没给记者任何机会提问。那我个人整个听到了他中间的故事,而这段故事呢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他讲自己是被神挑选的,我觉得是这么回事,确实你这个因为,当一个人脱稿去演讲的时候,是真正他的生命品质。一个人的真实,还是一个人礼貌的虚伪的欺骗,透过他的眼神跟透过他的语言,就完全可以看得出来。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