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膝下跪 拥抱示威者 纽约高级警官用善化解仇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周一纽约市又一次在动乱中度过,和平和暴力的抗议层出不穷,为此纽约市警察为平息骚乱,用单膝下跪的方式和示威者一起感化众人,并呼吁民众拒绝暴力,团结在一起。

周一下午,纽约市警最高级别的警官之一,总警监莫纳汉(Terence Monahan),来到时代广场与示威者对话。

纽约市警总警监 Terence Monahan:“这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不要让外面的人把你们招来搞乱你的城市,我们不能打起来,我们住在这,这里是我们的家!”

莫纳汉的讲话引起示威者的认同,也有一旁的示威者紧紧拥抱莫纳汉,热泪盈眶。

莫纳汉还与示威者一起,单膝跪地,共同呼吁拒绝暴力。

在接连几日的抗议集会中,多次出现暴力示威者殴打警察、焚烧警车,以及砸抢商店的事件。

目前警方相信,参与暴力袭警和抢劫店铺的人中,很多都是外来的无政府主义者,而不是当地居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