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志愿者 自发清除骚乱者涂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美国大批民众5月31日自发做义工,擦除近日骚乱者留下的涂鸦,清理极左翼的反法西斯主义运动(Antifa)暴徒所造成的破坏。

据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31日报导,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等15个城市的民众走上街头,自发收拾暴力抗议者的涂鸦和损坏。

上周,自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乔治·佛洛德被员警执法时不幸致死的视频传出后,引发有心人士挑拨激起事端,导致美国种族紧张局势升级。美国多个城市发生部分骚乱者抢劫、暴力和在员警区用火炬袭击、杀人等恶性事件,持续至今。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6月2日凌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四名员警遭到枪击。据该市大都会警察局声明:“今晚我们有4名军官遭到枪击。我们已经把他们送到了地区医院。目前所有人都有意识并能呼吸,据信,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报导还引述《明尼阿波利斯之星论坛报》,该州公共安全专员约翰·哈灵顿3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说,官员在暴徒们纵火焚烧过的社区中发现了几处易燃材料藏匿处,其中一些看起来像是几天前就已经事先藏在那儿的。

为了保护生计,美国各地的业主开始自行处理事务。在圣莫尼卡企业主手持枪支保护商店免受抢劫者和暴徒袭击。

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民众清除骚乱者的涂鸦:

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民众清除骚乱者的涂鸦:

在德克萨斯州的民众清除骚乱者的涂鸦:

在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的民众清除骚乱者的涂鸦:

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民众清除骚乱者的涂鸦:

在田纳西州的民众清除骚乱者的涂鸦:

(记者朱莉娅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