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恐流血 日国际战略家呼吁联合力量救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5月28日全人大强推香港国安法日本国际战略家、自由印度太平洋联盟副会长石井英俊表示8月法令交付前恐怕香港会持续发生流血事件,呼吁联合力量避免事态恶化。

石井英俊大学时期起致力于香港、西藏、新疆、信仰自由、非法移植器官等各类人权活动,至今已25年。

国际战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联盟副会长石井英俊:“如果8月实施国安法,言论自由就彻底被封,一国两制终结。抵抗的时机唯有当下,法令交付之前。”

石井副会长表示,今年的六四、七一纪念日,事态很可能继续升级。

国际战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联盟副会长石井英俊:“从6月到7月1日之间,我担心很可能发生严重冲突。这里是最后的正念场,香港人一定会誓死抗争,我们也不能坐视不理。”

各团体组织抗议活动,呼吁人们关注中共的邪恶本质日见成效。

国际战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联盟副会长石井英俊:“中共不仅三十年前在天安门杀戮,现在也大肆迫害中国人、摧毁人权,中国共产党是人类共同的公敌,所以大家一定要联合力量。”

日本民间及国会组织征签支援香港,大量国会议员签名表态。

国际战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联盟副会长石井英俊:“这是一场苦战。”

日本民众:“香港之后一定是台湾,香港加油!”

石井副会长还表示,如习近平访日,他会继续协同各界抗议,尽所能发声唤醒世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