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未平 洛县病毒检测站与DMV继续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自上周开始的抗议活动还在持续,使许多公共服务部门不得不临时关闭。截至周二,洛杉矶市范围内的检测站点几乎都处于关闭状态,同时暂停营业的还有洛县各地的DMV办公室。来看报导

受抗议活动和宵禁的影响,周二,洛杉矶许多中共病毒(COVID-19)测试站点和DMV办公室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受冲击最大的洛杉矶市在周二宣布,除了位于道奇体育场的病毒检测站点外,其它市内检测站一律关闭。

而洛县范围内的36个站点,在周二仍有4个处于关闭状态,另有9个缩短了营业时间。

针对已经注册检测的民众,当局表示将另行通知。

此外,上周末由抗议活动引发的多起打砸烧抢案件之后,许多加州公共服务设施如DMV和县高级法院都暂不开放。

事实上,上周日一家位于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的DMV办公室遭到一名男子故意纵火。幸亏消防员即时到场将火扑灭,没有造成伤亡。

目前,加州官方网站显示,洛县和圣贝纳迪诺县的所有DMV都处于关闭状态。

至于具体病毒检测站点和DMV的开放时间,当局表示,将于网上每天更新。

(病毒检测站:https://covid19.lacounty.gov/testing/)
(DMV:https://www.dmv.ca.gov/portal/dmv/detail/fo/fotoc)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