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3项指标达标 迈入第一阶段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4日讯】来关注纽约疫情方面。纽约市截至周三,共有204,377例确诊,10,985人死亡。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市三项指标都达到纽约市开放门槛,将如期在6月8日开放。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随着纽约市进入第一阶段开放,大都会运输署(MTA)正在恢复正常服务,但仍会在凌晨1点至5点之间关闭,进行清扫工作,准备应对开放后日益增长的需求。

市长提出七项目标,帮助MTA在纽约市开放应对人潮,同时保持安全和社交距离。

包括增加尖峰时段班次;管控巴士和地铁容量,如果人太多则跳过站点;在站台、地铁和巴士上,标记保持社交距离的记号;在站点供应消毒洗手液;要求乘客遮住口鼻以及市府会派出人员帮助MTA实施社交距离。

截至本周一,纽约市各区已经部署1700名追踪人员,但需要达到2500人才能达到州府设定的第一阶段重开的目标。市长表示,2500名追踪人员将在本周结束前全数上岗。

纽约市晚上8点到早上5点的宵禁会一直持续到6月7日。目前,6月8日将如期第一阶段开放,允许部分行业重新开业。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