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总统川普对中共不许美国航空公司恢复中国航线,下令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往美国。中共随后宣布从6月8日起,原先不在允许恢复中国航线名单上的国际航空公司,也可以有每周一班去中国的班机。

2.彭博社报导,英国政府正在接洽日本NEC和韩国三星电子,讨论5G设备的采购问题。英国已经限制了中国华为5G设备的使用范围。在中共宣布香港国安法后,英国政府可能知道无法再阻挡保守党议员禁用华为的立法,就开始寻找替代供应商。

3.市场调研机构Insights调查显示,全球半导体行业,因为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冲击,有些公司都无法预测今年下半年经营情况。但有6家半导体公司预测第2季销售会增长,有15家预测销售额会下跌或持平。

4.美国政府已经选出5家药厂作为候选的中共病毒疫苗生产商。分别是莫德纳,阿斯特捷利康)),辉瑞,强生和默克。这几家公司都将获得额外资金和援助来加快进行疫苗临床试验。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