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雕塑公园办纪念活动 悼六四死难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讯】为纪念六四31周年,洛杉矶民运人士于6月3日在耶莫市(Yermo)自由雕塑公园举办了纪念活动,哀悼六四牺牲的死难者,让后人记住这段历史。来看一下。

现场有近百辆车参加六四纪念活动,由于疫情影响,人们在车里面观看了六四纪念影片,活动主办人雕塑家陈维明表示,在善良的文明社会,人们很难能理解像六四屠杀这种人道灾难,所以更需要让全世界了解,中共对全人类的危害。

雕塑家陈维明:“就是为了世界真正认识到从六四到香港,一直到这次全世界发生的灾难,它的终极点,它的源头,就是中共的独裁专制,它过去在中国倒行逆施,像法轮功,像西藏,像新疆的数百万人被抓进监狱。”

参与纪念活动的人们还用汽车鸣笛来为六四死难者默哀。

雕塑家陈维明:“死难者家属说,我们无法想像在天安门边上被挖出死人来,他的小孩就是这样被挖出来的,还有多少人被埋在这个附近,后来又偷偷转移到其它地方,这种人有多少,所以在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之下,这种死亡是不计其数。”

此外,在外地连线参加纪念活动的还有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等六四亲历者。

陈维明呼吁,现在开始觉醒的人们越来越多,希望全世界人民一起来推翻共产党这个罪魁祸首。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