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40万人丧生 欧盟促全面重开边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6月5日,除中国以外,全球约673万人感染,超过39万人丧生。欧盟官员,周五敦促各国,在6月底之前重新开放边界

欧盟周五举行内政部长会议,内政专员约翰森会后表示,各国应在6月底之前重新开放边界

英国政府宣布,6月15日起,民众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必须用面罩遮住口鼻。

汽车交通已恢复近四分之三,但火车目前的载客量只有10%,伦敦以外的公交车运客量约为20%。未来几周更多人返回工作岗位,乘客预计会上升。

周五,最新调查显示,英国5月底的消费者信心降至十年前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点,人们担心失业率上升和房价下跌 。

2020东京奥运组委会副主席远藤利明周五表示,明年3月前后才能决定是否举办东京奥运会。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有意与国际奥委会就减少观众等简化举办方式展开讨论。

东京都周五新增28人确诊,鉴于近日感染人数增加,已重启警报。

秘鲁周四新增确诊4,284例,总数达到18万例,超过5千人死亡。

秘鲁政府当天宣布,氧气为“战略资源”,将优先提供给医院使用。

巴西过去24小时新增1,437个死亡病例,累计3万4千人死亡。新增确诊超过3万例,累计61万人感染。

据巴西全国原住民协会的数据,病毒在土着居民中传播迅速,死亡人数过去一个月增加了五倍以上。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