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长:安提法劫持抗议 卷入外来因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6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周四表示,非裔弗洛伊德死亡事件,所引发的抗议,被极端主义者利用,相关部门将彻查此事。

周四,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对警方拘捕期间导致弗洛伊德死亡表示深切同情。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弗洛伊德不会白白失去生命。我们会努力让坏事变好事。”

巴尔表示,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暴力示威涉及“三类参与者”。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我们认为示威活动涉及三类参与者。绝大多数是合法行使权力的和平示威者。然而,有些团体,趁机进行抢劫等犯罪活动。最后,是一些极端主义煽动者劫持抗议活动,实现他们自己的暴力阴谋。”

巴尔表示,极端主义者中,包括被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安提法、其他政治异见团体,以及“外来因素加剧了暴力”。

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对此做了详细说明,指出“这些人已经开始搬弄是非并试图引发动荡”。

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我们看到有人借此追求暴力、极端主义行径,如安提法无政府主义等煽动者。这些人的目的是制造不和谐与骚乱。”

克里斯托弗·雷表示,联邦调查局、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缉毒局、美国联邦监狱局和法警局,将密切合作,彻查此事。

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全国范围内,我们正通过国家安全运行中心,征集犯罪活动提示、线索及视频证据。”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