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Gardens恢复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讯】位于盖文斯顿娱乐主题公园Moody Gardens也在本月开放了,由于防疫的原因,公园在措施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来了解一下。

Moody Gardens的热带雨林馆和水族馆、三维和四维影院、由经典故事改编的“海底2万里”互动冒险节目、老式的游艇以及新的恐龙模型展都已开放。Moody Gardens的棕榈滩(PALM BEACH)每周周五至周日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Moody Gardens的酒店、高尔夫球场。

目前还未开放的包括,探索馆、绳索课程和高空滑索。

Moody Gardens在整个物业范围内都采用无现金数字支付,以减少交易时的接触。他们将遵循所有CDC准则,控制游客人流量。游客可以通过网上购买,也可以在Moody Gardens售票口购买。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