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地摊经济”遭禁宣传 北京向习表忠摆摊违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讯】【今日点击】(3793-2)

提要
李克强地摊经济”遭中宣部禁宣传 首都北京向习表忠 摆摊违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郝海东这个事应该影响非常大,华盛顿邮报已经登出了一个文章,明确讲说中国第一叫什么足球明星,公然向共产党说不,公然向共产党开炮,大概说的是这意思。那郝海东如果你查他的履历就满有趣,郝海东当年是被薄熙来,从八一队硬给要回去的,硬要过去。八一队扛不过薄熙来,当时的八一队只剩下郝海东了。而郝海东自己憋了口气,因为在1995年的时候,95年94年的时候,乌拉圭队的顶级这个球队,曾经想用20万美元去买郝海东,八一队不放人。那你他一个小伙子,当时只有23、4岁,他正是世途发展的时候。他如果到乌拉圭顶级球队的话,那对于他整个他的运动生涯就完全不同了,八一队不放,所以应该给郝海东打击巨大。

当时是因为八一队到乌拉圭,跟这家球队踢了两场比赛,是郝海东攻进了对方的球门,所以让对方不能取胜八一队,而对方的教练觉得他非常有前途。所以两年之后1997年,这个当时是这个薄熙来,薄熙来要重整大连足球。薄熙来喜欢足球,习近平也喜欢足球,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薄熙来自己出面,到八一队把他硬给挖走的,就成为了后来的大连万达,王健林的大连万达。两年之后被徐明的实德集团买走,就是实德,大连实德队。郝海东一到大连,当年就成为了中国足球先生。当年上演了中国足球的第一次帽子戏法,就是一场球连进三个。所以郝海东跟薄熙来、王立军、徐明、王健林关系非常好,他有这么个历史背景。

他在真正发迹,就是郝海东踢球最鼎盛的时间,都在实德队,同时是这个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期间,大连跟辽宁主政期间。也是当时大连实德队,在整个中国的甲级联赛中鼎盛时期,有这么段故事。所以那你说今天郝海东的做法,是打击中共,是打击习近平,是打击谁?我以为这就是一种历史上的故事,他谈不上打击谁,他真正的是抛弃中共制度,他自己提出来的,打倒消灭中共制度。那习近平出现在郝海东的问题上,出现了极其尴尬的概念,因为是把薄熙来给牵出来了。可是这样的尴尬的局面,却是他习近平自己造成的,他当初主动抛弃中共,不就没这麻烦了吗。他抛弃了中共,郝海东还用抛弃吗,他抛弃了中共,郝海东还用被人们揭示出来他当初跟薄熙来之间的故事吗,对吧,麻烦都是自己来的。

我不是说郝海东自己出头是为了薄熙来,为兄弟两肋插刀,谈不上,肯定谈不上。薄熙来是官,郝海东是民,郝海东无论他赚多少钱多么成功,薄熙来永远都是他的官。所以在当时大连实德,在第一次获得甲级联赛冠军的时候,在庆功会上的时候,那薄熙来还真的去给郝海东敬酒咧,能够找到照片。当时的郝海东、孙继海,薄熙来亲自找到他们,向人家道谢,这是故事,它是这么来的,所以麻烦一定都是自己找的,

李克强推“地摊经济” 遭中宣部禁宣传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北京晚报:北京城管执法部门声明,依法严格查处占道摆摊设点的违法行为,6月6日12点02分。5月28日人大结束,结果李克强说了一句,说在中国有六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不足一千块。结果呢胡舒立的财新网就给他做了一个细节,引用了北师大的一个社会调查小组的整个调查报告,另外一个引用了中国科学院的,中国经济什么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的报告,在中国每个月收入不足两千元 的人口9.5亿,9.5亿,每个月的收入不足两千块。

你在北京城三环租个地下室多少钱,你问问,对吧,吃顿饭花多少钱你问问,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所以在中国有十亿人活着,只是活着,那这是财新网在跟这个李克强的报告,相互呼应的当中揭示的一个最麻烦的东西。2020全面进入小康,这是习近平的中国梦,这个梦呢没做成,你让他这么说就等于是失眠了,失眠了上哪儿做梦去。6月1日在求是杂志上,登出了习近平去年的一段讲话,2020全面小康必定要实现。那李克强这么说了,你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让王沪宁给你答复了,你去否定李克强的说法,那是中南海俩办公室干起来了对不对,那没什么可讲的,谁都看出来了,干起来了。

那财新网的这个作法,胡舒立站在了李克强的身后,用事实说话。在中共体制之下,如果用事实说话的话,那就是打击权力者,总理用事实说话打击总书记,才会叫事实说话。凡是用事实的,都是在权力上处于弱势的,这是中共的政治。6月3日这个李克强到山东,去山东、安徽视察练摊,地摊经济必不可少。6月3日他要练摊而且宣传都有了,6月6日北京下来规定谁敢练摊就抓谁。占地违法,市民反应强烈,本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加强执法检查,严肃处理这类扰乱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李克强违法。那北京这么干,那是习近平跟蔡奇说的。干呀,完了,练不练摊,你们打起来了,老百姓成傻瓜了。这是今天的中国,这是现在的中国。

在天灭中共中,无论李克强出于什么目的,无论习近平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那我们看有人疑虑了。李克强就是当年的刘少奇,要挑战毛泽东,今天的李克强挑战今天的习近平。李克强推地摊经济,中宣部禁止宣传,北京向习近平表忠心,摆摊违法。李克强挑战,地摊经济瞎掰,它是有从来没有消失过,只是在那些旅游的地方,特定的地方去卖这些与旅游相关的,第一个相关的纪念品,第二个就是地头小吃。我觉得这些东西它是真正的摊贩应该有的,这是一个历史的过程,因为摆摊的人弄个扁担,那已经存在几百年了。

那你说现在的概念,练瘫就两回事啰,你要去拯救全中国人民吃饭的问题靠练摊,现在两回事啰对不对,说明中国的经济崩溃,已经崩溃。为什么?国家不管了,让你们自生自灭,这叫做地摊经济。李克强大力提倡地摊经济,结果5日中宣部下令封杀,媒体被要求全网查出有关地摊经济的报导,中央文明办发出了有关地摊经济的正式文件被废除,面子、经济还有权斗都在其中。看着习近平一切的做法,当中国经济崩溃的时候,罪名一定在他李克强身上,李克强退无可退,万劫不复退无可退,没招了,主动挑战。与其说他在挑战习近平,不如说他是李克强为有一天下台之后,向全社会表明习近平是麻烦,不是我,他在为自己未来的名声争,而不是在权斗中一定如何,但他彻底撕毁了习近平的面子。这个郝海东撕破了习近平的左脸,李克强撕破了习近平的右脸。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