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罢免韩国瑜 高雄市民谈对下任市长期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7日讯】周六,台湾高雄选民罢免市长韩国瑜投票结果出炉,对于罢韩能够成功的关键,高雄市民表示,关键在于老百姓是否觉醒,勇于出来投票;对于未来市长的期许,民众也表达了看法。

“高雄加油!高雄加油!”

高雄民众:“罢韩能够成功的关键,我觉得应该是大家要勇于出来投票。”

高雄民众:“关键在于老百姓是否觉醒。”

高雄民众:“我相信对未来市长是一个很好的警惕,我相信对包括台湾省任何地方的人,应该这都是一个很正面的现象,对,他们应该会很谨慎,而且他不会忘记市民的托付。”

高雄民众:“无论是不是高雄人,应该就是要着力于心力在高雄,不应该就是,吃碗内看碗外,然后要有同理心,我觉得不要一直去污蔑对方。”

高雄民众:“两岸的态度上,当然我们不是说要很挑衅,但是毕竟要把台湾人的根基,然后台湾的尊严要留住,而不是一味的要亲中,过去那么多年了,亲中,结果台湾得到什么,看看香港。”

高雄民众:“就是说必须要对自由民主,要反极权,支持民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许美惠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