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8日讯】江苏的一位民众感谢退党平台给与中国大陆党员倾诉真实的声音的机会。他声明退出中共。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江苏的吉梦助说:非常感谢大纪元能给与中国大陆党员这样一个平台来倾诉真实的声音。当年入党时有多人劝说,为我分析利弊,这个选择从来都不从心。常常面对无意义的报告、会议、学习,内心的抵触和分裂导致我积累了很多有害身心的负面情绪,我想,是时候放下不适合自己的东西了。我深爱着中华文明,也爱自己善良的同胞朋友。特别想对台湾、香港的同胞们说一句感谢:“我们本是同根,但是南橘北枳,我们没能做好!谢谢你们让世界看到善良、智慧、坚强、理智的中华民族,也谢谢你们完好地保存了很多华夏正统的文化遗产,更可贵的是你们一直传递着正直勇敢的精神以及高尚的道德。对于你们之前以及现在所受到的扰乱和欺压,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你们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作无谓的牺牲,祝福你们无论在哪片土地上都发展得越来越好!”特以此文,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