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71岁法轮功学员宋淑春在迫害中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8日讯】大连市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宋淑春于2018年11月12日被绑架、冤判3年缓4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身体遭受严重摧残,于2020年5月30日含冤离世,终年71岁。

明慧网报导,2018年11月12日傍晚5点左右,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监控、跟踪等特务手段,绑架宋淑春、宋学存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其中有八人遭非法批捕、构陷,他们是:宋学存、徐彦霞、张克鑫、陈跃荣、蒋连香、程玉荣、宋淑春、王俊英;另有七人被非法判刑,四人被非法判刑8年以上。宋淑春被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缓4年。

宋淑春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3个月,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在最后一个月里被迫害得吃不下东西,于2019年12月11日被放回家。

回家时,她的胃部已出现肿物,上腹部膨胀,但她仍受到警察的监控,于2020年5月30日晚11点含冤离世。

宋淑春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身体非常健康。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2001年3月,宋淑春被两个警察骗到派出所,后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2014年10月22日,宋淑春在前程街发法轮功真相台历时,遭红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