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为何不结婚? 李若彤“高分答卷”网赞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8日讯】因出演《神雕侠侣》而被封为“最美小龙女”的香港艺人李若彤至今仍是单身未婚状态,总是会收到不少网友私讯关心感情状况,对此,李若彤罕见发声回应“为何一定要结婚?”,不结婚可能是没有碰到对的人。并呼吁网友学会尊重别人的人生。

李若彤7日晚间在微博发文指出,最近看见许多关于女性的评论,她作为一个未婚的成熟女性,几乎每一天都会从私讯、评论等处,收到同样的问题“你为什么还不结婚?”

她反问道:“为何一定要结婚?或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活凑活强吧!”

李若彤接着喊话,“正在看这条微博的你,无论你是男性或女性,我都希望你不要因为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而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决定”。

对于那些爱打听别人隐私的人,李若彤也指出“更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这番话从各个方面出击,让提问的人无言以对,可谓“高分答卷”,更引起一片热议和叫好。网友纷纷大赞李若彤道出他们的心声。

虽然李若彤从不曾公布自己的实际年龄,但根据媒体推算,从她1986年录取国泰航空空姐,当时年龄只有19岁,李若彤今年应该是53岁,但真实的年龄数字至今仍是个谜题。

李若彤保养得宜,脸蛋几乎看不出什么岁月的痕迹,身材也很匀称健美,堪称冻龄美女代表。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