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律师黄力群之子中领馆呼吁:还父亲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2015年7月一群坚持正义的中国律师遭到中共抓捕和判刑,被称为709事件。律师黄力群就是被抓捕律师的其中一位,近日,他的儿子黄雪飞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呼吁:还他的父亲自由,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

曾经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副局长的黄力群,2013年辞去职务加入锋锐律师所。在2015年7月遭到中共抓捕。

709律师黄力群之子黄雪飞:“我父亲深受中共迫害,从消失到拘禁6个月,囚禁在一个6平米的小房间内,被强迫服用药物,控制情绪,控制他的身体,使他不能反抗,在他释放后,再也无法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至今抑郁在家,每天拉着窗帘,害怕外界世界。”

黄雪飞表示,他的父亲被迫害致重度抑郁症,不能正常思维,再无法回归到律师行业,而黄雪飞自己也因为父亲遭到国安骚扰

709律师黄力群之子黄雪飞:“ 一直有一位国安的官员长期跟我交流,控制我的行为,控制我参加任何社会活动,但是我今天决定站在这里,让世界的华人知道,是中共有多么残暴,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一起,推翻中共还中国一个自由的领土,让中国成为一个自由的国都。”

黄雪飞希望唤醒中国民众认清中共邪恶,不要被谎言蒙蔽。

709律师黄力群之子黄雪飞:“我相信因果,所以中共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报应。”“我想唤醒中国民众,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不要被这些主导的新闻洗脑,多了解外界的新闻 。”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