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郝海东揭竿起义 四路人马集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中共政权陷入内外交困的严峻危局之际,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也反了,公开宣读“新中国联邦宣言”,要推翻共产党,建立新中国。有分析人士说,中共高层民心尽失,四路人马已集结,令中共措手不及。

《北京之春》刊发评论人士张杰的文章说,中共高层本想在疫情期间,乘各国自顾不暇,强推港版国安法,来个迅雷不及掩耳,哪知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早有提防,顺势拉开了新冷战的序幕。

与此同时,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两会后的记者会上,也顺势将全国贫困人口的事给捅了出来。他不但坦承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并公开点赞“地摊经济”缓解了就业压力,还强调要“过紧日子”。

这让外界看到习近平的“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不过是一个难以实现的美梦。连财新网也刊文揭露,9.64亿人月收入低于2000元的当下中国经济困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2日起,中央党校的蔡霞教授私下批习近平的音频也在海内外流传。红二代的她说,中共已是“政治僵尸”,这个体制本身已经是没有出路了,改是没有用了。谁想出来挽救这个危局都不可能。她还说,习近平是黑老大,让他退休去养老。

然而,这事还没完,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也反了,4日,他公开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要推翻共产党,建立新中国。郝说,自己踢了一辈子球,到了50岁才发现自己踢错了门,真正要破的门是共产党政权。而他的妻子叶钊颖就陪在他身边全力支持他。

张杰在文章中说,如果说大陆知名学者许章润、郑也夫代表中国文化精英,任志强代表中国商人精英,蔡霞代表了红二代,郝海东代表普通老百姓,这四路人马已经集结,中共和习近平民心尽失,成了孤家寡人。

中共前国家足球队主力郝海东和妻子叶钊颖。(视频截图)

6月4日,郝海东公开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他在序言中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在宣言中,郝海东还抨击中共行径非法、欺骗、邪恶,并历数中共恶行,他说道:“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须”,新中国联邦将会参照西方民主法治,采取三权分立体制,以一人一票的方式来产生新政府。

消息传出后,郝海东微博被全部清空。中共多间媒体也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中国《体坛周报》在微博发文抨击郝海东时,完全不敢提郝海东的姓名,以H姓球员代替。

张杰说,任志强只是骂习近平没穿衣服,蔡霞也只是要换人。这郝海东简直就是催命的鬼,要中共和习近平卷铺盖走人。郝海东解释,他之所以站出来,是要告诉中国人,不能再受共产党的奴役了。他号召中国人推翻中共

对于郝海东的正义行为,大量推友点赞。

一位网友说,不要低估郝海东公开倒共的影响。郝海东从中国公众人物突然转身推翻中共的意义远远大于他要与谁一起倒共。郝海东与中共也没有特别的私仇。这种公众人物与中共决裂会对中国普通民众产生强大的冲击力。

张杰认为,郝海东发出推翻中共建立联邦中国的呼声,并不是仅仅代表他和妻子,而是反映了众多中国人的心声。郝海东发声也不是偶然的,许章润、郑也夫、任志强、蔡霞以及无数政治异议人士都已经勇敢地站了出来,呼吁结束中共极权主义的路线。

但郝海东比他们更进步,那就是不仅仅要习近平下台,而是结束中共暴政;可以说,许章润、郑也夫、任志强、蔡霞是政治改良派,郝海东则是政治革命派。

张杰表示,连郝海东夫妻都站出来呼吁推翻中共,这充分说明极权主义红色帝国注定是个烂尾工程,中共在疫情冲击和西方文明世界的孤立中已内外交困,苟延残喘

现年50岁郝海东是山东青岛人,曾是前中国国家队球员、前锋,曾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1992年、1996年、2004年三届亚洲杯。他是活跃于1990年代至2000年代的中国最著名职业足球选手,曾被誉为“亚洲第一前锋”。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专家:川普释重大信号 不再承认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共党内罢习录音疯传 习批“反习集团”(音频)
相关链接:中南海遭遇“连环爆” 四颗炸雷步步惊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