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香港抗争一周年游行 著名填词人林夕:天灭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去年因为一个逃犯条例修订,引发香港民众大反抗,纷纷走上街头抗议游行,去年的6月9日是个标志性的日子,为了反对6月12日逃犯条例的二读,这一天有超过100万香港人走上街头进行游行,从此拉开了香港一系列反送中的事件,今年的6月9日是香港民众反对《逃犯条例》修订大游行举办一周年,香港网民再度发起于6月9日傍晚举行“香港人抗争一周年港岛区大游行”活动。

香港民众公布的信息显示“勿忘初心 坚持到底”届时中环、湾仔、太古、葵涌、新蒲岗、九龙湾、观塘七区将联合游行,号召参加者以“彩虹衫”到场,因应情况换黑衫。不过,这项行动未获警方不反对通知书。

香港反送中一年来历经很多重要时刻,很多时候被举世瞩目,接下来我们来回忆一下香港反送中的一些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