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远:“天灭中共”进行中 国人快自救

世界的形势变化很快,让人感觉到,天灭中共正在进行中,中国人应当抓紧自救!

天灭中共进行中

近日,震撼的消息频频传出,都是冲着中共而来。

6月6日,台湾高雄市民高票通过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罢免案,台湾人为此一片欢呼声,这是台湾史上首次市长被罢免。外界普遍认为,韩国瑜被下课,真实原因是因为其亲共立场,他被称为中共在台湾的代理人,台湾人“罢韩”等于“罢共”。

北京时间6月4日,也是64事件31周年纪念日。前中国足球队球星郝海东在美国郑重宣读宣言,宣布建立新中国联邦,消灭中共暴政。值得一提的是,郝海东自称,他并没有受到中共迫害,也不是因为生活贫困,他此举的目的为了正义。他在序言中说道,“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郝海东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他的义举被形容为投下一颗震撼弹,吓得中共官媒不敢提他的名字。

同一天,美国国务院脸书以及国务卿蓬佩奥的官方推特,同时发布了蓬佩奥稍早会晤4位六四事件亲历者的照片。这是31年来,第一次美国国务卿公开通过正式会面的方式,表达美国政府对‘六四’事件的关切。参加会晤者王丹说:“这次见面目的是非常明确,就是要向中国(中共)政府传递出一个清晰的信号,就是美国政府不会在中国(中共)政府侵犯人权或反民主的事情上继续绥靖和姑息,而是会明确面对这些问题,在意识形态上也跟中国(中共)展开对峙。”

综合最近的这三件事,给人一个强烈的感觉:世界的形势变化很快,世界已视中共如同瘟疫,围剿中共的正的势力已走向前台。

而在中国国内,反映出的形势变化的另一个侧面。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不久前公开透露,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不到一千元,李克强点赞了四川的地摊经济。哗啦一声,摆地摊从新在中国火热起来。中共靠暴力和谎言起家,又靠谎言和暴力维护其统治,为了能欺骗世人,中共一向注重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为了面子,中国各城市专门设立城管部门,之前的主要的工作就是清理地摊,企图给人城市整洁的形象。但是现在,为摆脱国内的经济困境、民生的艰难,中共开始大推地摊经济,面子也顾不上了。

但是,地摊经济毕竟是小打小闹,不可能成为现代社会的经济支柱。那地摊经济能走多远,能发挥多大作用,都值得怀疑。那中国的经济还可能恢复吗?

一个正常社会的经济发展和稳定,需要两个方面的支撑,一个是法治,一个是信用,从根本上讲,需要社会具有一定的道德水平,而道德沦丧恰恰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最突出的。所以,中国的经济爆发起来快,但注定是短命的,将面临全面的崩溃。

共产党本身是宇宙的一股邪恶势力,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面对宇宙正的势力的围剿。中共邪党发展至今,也曾多次遭受灭顶之灾,但几次,中共都通过谎言欺骗、流氓阴谋得以逃脱,这是历史上几次国共和作的根本原因。但是,今天,世界已视中共如同瘟疫,中共的骗术不可能再大展身手。

中共正处于危机四伏,内外交困境地,已是穷途末路。历史发展到今天,人们一直在说“天要灭中共”,看来,现在天灭中共正在进行中了。

中国人应当抓紧自救

解体中共,肯定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但是,冷静一点分析,解体中共,并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最终目的!

近年来,海外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大学生,可是由于长期受中共的谎言欺骗,洗脑教育,他们中一部分,尽管来到了海外的自由社会,但和国内的那些粉红一样,对传统文化一无所知,道德观念一片空白,无知但又狂妄自大,对周围的人,张口就是谎言,与西方主流社会格格不入。最近在美国多地发生了暴乱,据报导就有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参与其中打、砸、抢。当然,决不是说全部留学生都是这样,但其中一部分确实如此。

这让人们看到一个惊人的事实:中共作为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中共的暴政,已造成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是中华民族的空前浩劫,但是更可怕的是,共产主义思潮的扩散,共产邪党因素的全球弥漫,已造成了人心魔变,道德沦丧,把一些人变成了非人,中国人尤其如此。而且,这种人心的变异,不会因为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也不会因为社会制度的不同而改变。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说的很好:“彻底解体共产邪党,清理人间的共产党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来人类社会的堕落和魔变,成为今天人类的当务之急。”

对于中国人来说,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和诱惑,都会被共产邪灵附体,生命就处于危险之中。中国人凭自己的良知善念,主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神就会帮助清除人身上的共产邪党的因素,生命就有了希望,退出中共目前是中国人关键的自救之举!而那些入过中共党团队而没退出的人,一旦全面解体共产邪党的时候,也将被作为共产邪党的一员被清算,将失去了得救的机缘。

善恶终将有报,中共的滔天大罪,必将遭受天惩,所以,这些年,人们一直在讲“天灭中共”。也有人怀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天灭中共?神主宰宇宙的一切,要灭中共应该是挥手就可做到的事,但是,神是慈悲的,神的安排不是单一的,而是方方面面都圆融的。笔者不敢妄度神明,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时间的延长,给了更多世人更多得救的机会。中国人,应该万分珍惜现在稍纵即逝机会!

自2004年大纪元发布《九评共产党》以来,目前已有超过3.5亿中国人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今天,中国人退党并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是,现在的形势的变化很快,退党更加迫不及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