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加班睡地上 当局削减警方预算转给非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已经持续了一周的示威抗议,让加州各地警察部门不得不全力运转,所有警员都参与维持社会秩序。然而由于示威抗议,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则表示,要削减警方预算,以此平息示威者的愤怒。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当地一家电视台的一张照片显示,刚刚结束12小时值勤任务的警察,不得不在地上和衣而眠。

报导指出,该照片是一名警察的家属在沙加缅度加州议会大厦(California State Capitol)的大厅里拍摄的,而这些身穿防暴服的警察其实都是加州高速路巡警CHP。

事实上,自上周一开始,包括洛杉矶在内的加州城市遭遇暴力示威者打砸烧抢,洛城警局LAPD随即要求所有警员上街执勤维护治安。

然而,作为对示威者的回应,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突然于上周三(6/3)宣布,将撤销原本给洛城警局增加的拨款,并削减警局1.5亿美元的预算,将这笔钱转移投资给非裔社区。

虽然市长解释说,此举并非针对任何警察,而是为了帮助非裔社区有更多的资金用于建设,同时增加社区福利。

但洛城警局局长摩尔(Michel Moore)上周四(6/4)则表示,减少开支可能意味着裁员,因为该部门预算的约97%,都是在支付员工薪水和其它工资成本,而缩减警员也意味着影响城市的治安。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