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港抗争本质不同 香港人已无路可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美国黑人死亡事件引发暴乱后,有大陆网军将他们与香港的抗争者相提并论,近日香港时事评论员潘东凯在接受本台采访时,分析了美国与香港抗争的区别。

潘东凯表示,香港的抗争者并没有打砸抢商店,只是打烂中共集权的像征。

香港时事评论员潘东凯:“我们不是贪心 ,我们要打烂的是像征权力的符号 。例如,那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徽号,立法会的标志。他们只是打烂那些和中共有关的标志,并没有动香港这边的任何东西。”

潘东凯对比了美国与香港警察的境遇。

香港时事评论员潘东凯:“美国警察死的死,抓的抓,被控谋杀的那个罪魁祸首,你看到了,香港,你就比较了,香港抓过一个警察没有,香港有没有警察受伤,不要说死掉,是不是”

他还指出,港警现在使用武器没有底线,尽最大杀伤力驱散人群。

香港实时事评论员潘东凯:“胡椒球枪也好,催泪弹,他向着你射,当作枪那样使用,是不是,即是近距离的火器,有那么大的爆炸力,有这么大的速度。”

谈到香港前景,潘东凯认为,中共从未软化,只是在等时机,而西方世界已被中共渗透

香港时事评论员潘东凯:“你去到一些欧美的国家,那些google 脸书 Twitter (推特)全部对中共不友善的,它都会屏蔽你。是不是? 其实这个全世界都没有一个安乐窝了,我们去到哪里都需要抗争。”

新唐人记者梁珍、简枫香港报导

相关链接:【重播】6.9香港人抗争一周年 港岛区大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