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称小布什选票不投川普 前发言人:捏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上周六(6月6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发言人强烈否认了《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该报导称,小布什不会把2020年大选的选票投给川普总统。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简称《纽时》)周六报导,许多高调的共和党人不打算支持川普连任,其中包括共和党籍前总统小布什。

《纽时》称,这一消息来自“熟悉他们想法的人”。

但《德克萨斯论坛报》(Texas Tribune)当天晚些时候报导,小布什的发言人弗雷迪•福特(Freddy Ford)在发送给该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这完全是捏造的。他已经从总统政治中退休,而且尚未表示他将如何投票。”

《纽时》的文章确实提到:“布什的发言人弗雷迪•福特说,这位前总统不会介入选举,只会就政策问题发言,就像他本周所做的那样——说美国必须‘审视我们(在种族问题上)的悲剧性失败’。”

《纽时》称,据说还有其他一些共和党人不会把票投给川普,包括犹他州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的遗孀辛迪•麦凯恩(Cindy McCain)和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等。

作为非裔美国人,鲍威尔在当前由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发的骚乱中站到了批评川普的一边。这名小布什政府的国务卿周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节目采访时声称,他“今年无论如何都不能支持川普总统”。

川普周日发推回击了鲍威尔的言论。他表示,这是一次“可悲的采访”。鲍威尔在任期间非常软弱,并且在重大外交政策上犯了错误,让美国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可悲。

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也对《纽时》捏造事实的消息做了报导,川普周一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文章。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