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报导法轮功受迫害专题 获艾美奖提名

乔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美国福克斯电视新闻11台深度报导法轮功受迫害的专题节目——《姐姐的救赎》(Sister’s Salvation),获得2020年度第72届洛杉矶地区艾美奖提名。

该片曾于2019年5月20日在福克斯新闻11台播出,时长约9分钟,此次入围人情类新闻(Human Interest News Story)类别艾美奖提名。

王可非生前照片(明慧网)

该片主要讲述了加州居民王易非寻找妹妹王可非遗体的经历。王可非的遗体,被冰冻了19年,仍未入土为安。在死因不明的情况下,家属不同意火化,每年都会给劳教所写信请求查看遗体。2015年,劳教所主任对王易非的丈夫说,“你们要看遗体,我可以答应你们,但你们要同意她不是被迫害致死的。”

2001年8月1日,王可非在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后被送往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2001年12月20日,被迫害致生命垂危,送医当天离世,时年34岁。王可非生前在长春市农业银行支行工作十年,每次群众评议,王可非都是最好的。

该专题报导还播出了原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秘密拍摄的大陆劳教所内的视频,包括:奴工场景,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瘦如骷髅、有的被迫害离世时还被脚铐铐着等惨状。

此次入围洛杉矶地区艾美奖(Los Angeles Area Emmy Awards)提名的电视节目播出时间是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共有33个类别的121项提名。

包括洛杉矶地区艾美奖在内,艾美奖共设20个地方性艾美奖。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等同于电影界的奥斯卡金像奖。与全国性艾美奖一样,区域性艾美奖一样有严格的提名和票选程序。不管是全国性艾美奖还是地方性艾美奖,最终的获奖者都被认可为“艾美奖获奖者”。

因应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第72届洛杉矶地区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7月18日傍晚7点,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在网站Emmys.com举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