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巴西连续4天新增病例逾3万 蓬佩奥谴责中共要胁英国

6.10中共病毒疫情追踪:15-20万海员被困船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中共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6月10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逾734万,死亡人数逾41.4万。美国确诊人数逾204.6万,死亡人数逾11.4万。巴西确诊人数逾74.2万,死亡人数逾3.8万,俄罗斯确诊人数近49.3万,死亡人数逾6千。

拉丁美洲已成为疫情的中心。其中,巴西、秘鲁、智利和墨西哥四国病例最多。巴西周二新增病例32,091人,连续第四天新增病例超过3万例。

疫情在非洲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之际,非洲国家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突然死亡,终年55岁。官方宣称他因心脏病而死,但外界猜测他可能染疫而死,因为其妻子此前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布隆迪高层与中共关系密切。

世界银行预测,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将缩减到自二战以来的最严重状态。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也在周一宣布,中共病毒引起的经济衰退始于今年2月份。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裁员以降低成本。

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引发多国谴责。最近它以经济利益逼迫英国汇丰银行支持该法,并要挟英国政府使用华为5G技术。周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强硬声明,谴责中共霸凌,并表示对英国提供任何需要的帮助。

6月9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罗伯特·卡弗中校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五角大楼正在和工业界联手,开发安全的5G系统。”在被问到美军构建的5G网络可否应对中共军方攻击时,卡弗中校表示,这种系统可以抵制敌意对手的攻击。

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通话”9日发布的调查显示,中共官方英文《中国日报》在过去四年中花费将近1900万美元在美国报纸刊登插页广告,或支付印刷费用,进行大外宣。

6月5号,中共网信办、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最高法院、公安部、广电总局等8个部门,启动了为期半年的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一些网络直播平台已遭到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处罚。有网友指出,中共是借“扫黄”的名义,又在打击言论自由。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