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李怀庆案庭审 被告揭露公安诱供逼供

6月9号,重庆商人李怀庆被控欺诈、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进入庭审第二天,多名被抓的公司员工在法庭上揭露,公安在审讯中预设情节诱供、逼供、恐吓等,而检察院为了坐实罪名,在法庭上多次偷换概念。

成都社区拆迁 保安暴打业主

成都市双流区九江街道邹家场社区,因政府在拆迁过程中,损坏了其他业主的房屋,业主向保安提建议,但保安不仅不采纳,还脱掉制服追打业主,并抢夺业主手机砸烂。

江西萍乡访民省信访局集体上访

6月9号,江西萍乡访民朱玉芳、胡薇娟、邓海平,前往江西省信访局集体上访,控告萍乡市政府不作为、萍乡市信访局虚假信访,但省信访局声称事件不属于他们的职权范围、不予受理。

四川绵阳中级法院门被冤民刷黑

6月8号,四川省绵阳市的一名冤民,到绵阳市中级法院门口,将法院的大门和大石柱刷黑。视频中可见,法院的招牌也被涂黑了一半,只剩下“四川省绵阳市中”几个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