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从“中国有6亿人的月收入就1000元”说起

——给中国大陆所有的人

如果在2020年5月28日前,有人对你说“中国大陆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就1000元左右”,你会相信吗?

一、原来您相信的就都是真的吗?

针对本文开篇提出的问题,您也许会说:绝对不可能!那是污蔑,那一定是西方反华势力无视中国的建设成就在造谣,因为中共官媒早已宣称:2019年中国人均GDP已超过1万美元,2020年中国将“实现全民脱贫”、“建成小康社会”!这不,厉害了的“我的国”还大手笔的几百亿美金捐给非洲,几十亿美金送给世卫……我们“不差钱”啊!

您也许还会语重心长的叮嘱告诉您这话的人:千万别信谣,别传谣……说这样的话要小心哦。

然而,在2020年5月28日下午,在人大记者会上,中共总理李克强被问及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顺利完成时,他表示:中国人均年收入是3万元人民币,但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1000元在一个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难……

李克强的话,让很多中国人震惊到不敢相信的程度、回不过神来。

很多人做了多年的“中国梦”一下被李克强一句贴近现实的话击碎了。

有的人一下子从“中国奇迹”、“大国崛起”等等虚空中掉到了“要过紧日子”的地上。有网友说,“李克强6亿人月收入不足1000的言论在中国犹如投下一个超级核弹。”

也有网友表示:“我没想到在中国赤贫人口数量这么庞大!43%的人在生存线上挣扎……漂亮的机场、高铁站、五星级酒店、美食美景蒙蔽了我的双眼……”

今天,尽管有很多小粉红们对此还是完全不敢相信、也十分不甘心,但没有人敢说李克强的话是造谣。至少眼下还没有人敢把李克强像李文亮等医生一样招去“训诫”、让他写保证说不再违法、不再发表这种“有损社会主义伟大形像”的“谣言”。中共党媒只能尴尬的为李克强“捅出的这个娄子”拼命“灭火”。

今天在这里不想探讨李克强为什么这样说,为什么说出和中共党媒一直以来的宣传大相径庭的话。在这里我只想藉这件事,提醒所有对中共党媒宣传深信不疑的国人同胞们:

1、现实的中国和“新闻联播”里被竭力美化的中国是不是有着不可思议的距离?

2、我们是不是一直被中共的谎言和欺骗宣传蒙在鼓里?

3、为什么中国大陆有这样严厉的新闻管制、信息封锁?中共是不是有很多见不得人的事不敢让我们老百姓知道呢?

其实中共一直掩盖的各种真相,真的有很多让你一旦知晓时不敢相信、回不过神来,很多还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早知道比晚知道好。

那我们先看看疫情中的一些真相。

二、疫情在中国真的被“战胜”了吗?

5月8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宣称,中共防控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并提前交出“中国答卷”,如中国病毒传染人口不到0.006%云云。

其实,对中共官方在疫情中的宣传,知道内情的中共体制内的很多人都不相信。其中,5月9日,身在北京的大陆原卫生高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国病毒传染人口不到0.006%的问题,该数字“真的无法接受”。

在疫情中,不止是中共党媒宣传的传染率低到让懂行的人“真的无法接受”,在此之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武汉肺炎的确诊率、死亡率与全世界相比都低到了不能再低的程度,以至于后来中共自己都觉得这些数据假到了“拿不出手”的地步,于是有关部门在此前的某一天突然把死亡数字主动调高了一千左右。

为了复工解决经济危机,感染人数和确诊人数需要“清零”。怎么清?对中共来说,很简单,从数字上清。于是,中国大陆各地的各种数据马上就是“零”了。

对被清零的数字,有很多人指出,中国大陆是“不确诊、不收治、不上报,再把确诊病例都当成不用统计的无症状感染”,当然就会确诊病例“零增长”啦!

尽管对民众掩盖真相,中共高层和内部对疫情的严重性却心知肚明。大陆各地目前是外松内紧;大陆各地不少小区、超市和公众场所又开始测温和使用健康码,强制做核酸检测。大陆各地发现病毒潜伏期极长的无症状感染者越来越多。疫情中推出的所谓“健康码”,其实只起更详细监控每个中国人行踪的作用,与健康毫无关系。

在疫情中,面对国内民众在初期对各级政府和机构隐瞒疫情和不负责任的愤怒质问,中共想推卸责任,于是在中共的党媒中,外交部人员的口中,各种社交工具中,冠状病毒的来源就一会儿成了美国,一会儿成了韩国、意大利、法国。就连“武汉肺炎”这个最早由中共自己提出的名词,现在都成为了大陆的禁忌和敏感词。

三、病毒真是从美国来的吗?

对于现在不少中国老百姓深信不疑的“病毒从美国来”之说,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

下面这件事可以帮助你看清事实真相:

2020年3月12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称:“可能是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把冠状病毒来源推给了美国人。国际上都知道的是,中共隐瞒疫情、打压讲真话者、散布假消息、听任携带病毒者流散至全世界,导致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扩散全中国,殃及全世界,给世界各国造成惨重损失。所以3月12日赵的甩锅行为,马上激怒了已深受病毒之苦的美国各界,也激起了世界舆论的轩然大波。愤怒之下,世界各国纷纷强烈要求对中共及中共领导人追责和巨额索赔。

中共万万没有想到为转移国内压力向美国甩锅造成了这种局面,当时中共自己都下不来台了。其后,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不得不为赵立坚等人的言论“打圆场”。3月23日,中共驻美大使馆公布了崔天凯接受两家新闻媒体(AXIOS和HBO)联合采访的“实录”。其中崔天凯称代表中共最高领导人批评“病毒或来自美军”属于“疯狂的言论”──这是中共不同派系的内斗?还是中共自己演双簧,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只有中共自己知道。但这对国际社会已经不重要了,国际社会因此开始看清了中共这个超级流氓及其邪恶本性。

这件事,中共根本不敢让国内的老百姓知道。

不幸的是,中共持续至今的一系列甩锅谎言骗不了国际社会,却“成功”的欺骗了被严密封锁信息的中国大陆人。中共在国际社会耍流氓未遂,却成功的把国内民众对中共的怒火转移了。这不,被蒙蔽的中国大陆人至今还在重复“病毒从美国传来”、“病毒是美帝国主义对中国的生化战”等中共谎言,成为新一波反美、仇美运动的参与者。

在国际上,越来越多被曝光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早就知道“武汉肺炎”的严重性,但一直说“可防可治,不会人传人”。为所谓的稳定,在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已经开始出现人传人的情况下,中共从上至下,为各种目的,还在营造和谐气氛,不公布和公开疫情。严厉封口、“万家宴”……导致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传染,病毒更从武汉随着500万人员的流动扩散到全国和世界各地,导致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爆发。目前,国际国内高度质疑病毒是从武汉P4病毒研究所泄露、扩散。

仅上述事实就让很多人看到:中共各级官员,为新冠状病毒的传播提供了最方便和最有利的条件,最大限度的配合了新冠状病毒的传播。因此当时有网友惊呼:中共官员就像是新冠状病毒任命的。难怪赵立坚甩锅之后,国际上明确把导致武汉肺炎的新冠病毒称为了“中共病毒”。稍微冷静一下就明白,这个称呼真是非常准确、非常恰当。

在疫情问题上,中共就是要把谎言撒下去,能骗一个算一个,它不怕你不相信,因为它控制了大陆所有的各式各样的媒体和社交工具,它一直在运用“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这条邪律;它不怕你不接受它的谎言洗脑,因为它几十年来就是用谎言和暴力这“两条腿”,逃过了无数次危机。

中共官员和红色媒体撒谎时的“理直气壮”、面不改色心不跳,终于让正常社会的人们真切的见识到什么叫“道德无底线”、什么叫“邪恶无底线”。

四、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的“三年自然灾害”真是自然发生的吗?

上了点年纪的人都知道: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中共宣传“超英赶美”、“大跃进”,发动全国人民大炼钢铁,砍秃了多少青山绿林,砸锅砸盆送进各地的土熔炉,最后炼出了无数没用的铁疙瘩。同时,还搞出粮食“亩产万斤”直至十几万斤的“放卫星”的荒唐事。当时这种赤裸裸的、荒谬的谎言直接就堂而皇之的登载在中共的党媒《人民日报》上,中共各地为配合“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决定”,互相攀比粮食亩产数,你这个生产队报一万,他们就报一万二千,不报多一点还说你“政治觉悟不高”。只要胆子大,亩产报多少就是多少。所谓“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就是这么来的。

为配合造假,各地把造假做到了极致。比如把多少亩的稻子挖起来,密密的插到一块田中,记者去照相,小孩都可以坐在稻子上面玩耍。

但是亩产多少万斤,不是报了就算了,中共政府是要按你报的亩产数来收粮的!明明才亩产五百斤左右,那么按报的一万斤来收,收尽了农民的口粮和饲料粮都不够数啊,还说你瞒交公粮。于是在这种情况下,一边是中共的粮库堆满了粮食,一边是农民家无颗米……这就是导致那几年大饥荒的主要原因。

中共为了政权稳定和面子,还不准农民逃荒,说那样是“有损社会主义的伟大形像”。胆敢逃荒者,按“盲流”处置,甚至可以由民兵直接击毙。于是,农民只有去啃树皮,挖“观音土”吃。观音土是一种白色泥土,可食,能一时止饿,但无法排便,有人因此食后腹胀而死,中国大陆上年纪的人基本都知道。

就这样,导致活活饿死几千万中国人,就连中共自己内部的数据都显示至少饿死3000万。但是,中共为转移危机掩盖事实,又把饿死几千万中国人说成是“三年自然灾害”,饿死的人一律被说成是“2号病”病死的,尽管那几年(1960年-1962年)中国大陆根本没什么大的自然灾害。

不仅如此,中共还对中国老百姓说饥荒是苏联逼债造成,将人们的怒火和怨恨转嫁到了“苏修”身上。中共那时不再称苏联为社会主义“老大哥”,而是把苏联称为“苏联修正主义”。

对这场大饥荒,这场被说成是天灾的人祸,中共至今讳莫如深。

我们把今昔连起来看看,中共目前的欺骗手法和当年是否一样?当年,面对自己制造的大饥荒,为了转嫁危机和所谓的维稳,中共把锅甩给了“苏修”。如今,面对自己制造的大疫情,中共不安矢口否认“中共病毒”是从武汉传出,而且还把锅甩给了“美帝”。

五、本世纪初的“天安门自焚案”真是自焚吗?

2001年新年那场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案”,至今都还让很多中国人信以为真。

事实上,2001年正月,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升级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天安门自编自演了一场自焚伪案,来栽赃和嫁祸法轮功,让中国人来仇恨法轮功、害怕法轮功、远离真善忍。

但是,自焚伪案破绽百出。比如,自焚者们,头发在烈火烧过后还完好保留;喉咙在吸入燃气烧坏并切开后可以唱歌;装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在自焚者烧过后完好无损,连绿色都不变;记者到严重烧伤者的病房中采访,不穿任何防护服,连口罩都不戴一个,如此等等。

这么多年来,很多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恨就是来自于中共的这些造假宣传,特别是来自于中共自编自导的自焚伪案。很多人处在中共的欺世谎言中,对天安门自焚伪案深信不疑,因为他们不敢也不愿相信:一个国家,一个政府,可以当着全世界的面这样残忍的造假和撒谎!

也难怪,当1999年7月江泽民一伙公开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时,他们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和宣传工具。江泽民的“610”对全国下达的迫害法轮功迫害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在那铺天盖地的谎言轰炸中,在家破人亡的灭绝性迫害中,有几个站在旁边的中国人能始终保持善念、保持独立思考、保持清醒的头脑呢?

结语:

朋友,当您习惯了中共的谎言、在面对真相不敢相信、本能的质疑和排斥时,请想想2020年5月28日,您听到“中国大陆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就1000元”的言论时,自己是不是也同样的震惊和质疑。请问问自己:我一直以来从中共的宣传中得到的信息是真的吗?

不要拒绝真相,不要盲从和轻信中共的谎言,不要让自己成为中共谎言的牺牲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