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国务卿及内阁成员联合新闻发布会(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1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四(6月11日)与国防部长及司法部长等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今日(6月11日)上午10:15,蓬佩奥联合国防部长、司法部长等政要举行新闻发布会

近期,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在被警察抓捕时死亡,引发了全美大规模抗议,平息后又掀起了“停止向警察拨款及解散警局”的运动。在此氛围下,许多城市犯罪率上升,纽约市布碌崙9日十分钟内发生七起枪击案件。

纽约警察们警告,如果这样下去,社会治安将会继续恶化。纽约州执法人员工会与大批警察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纽约州从州长、市长到议会众民选官员以及媒体营造出的仇警氛围以及妖魔化警察的做法。

川普(特朗普)总统此前明确表示:“不会停止拨款,不会解散警队。”美国会两党近日也在积极推动警察改革法案。

此外,美国疫情尚未结束,迄今确诊病例超过200万,死亡11万。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Anthony Fauci)警告,全美21个州的病例有所增加。“疫情还没有结束。”“在四个月时间里,它摧毁了整个世界。”

昨天(10日),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回答记者问时表示,为何大规模抗议没有人提出疫情可能会再次爆发?纽约州长也警告过,大规模集会可能让防疫成果消失了。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