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无人机 成非洲农业好帮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近期,西非国家科特迪瓦的农民兄弟们,开始运用无人机进行农田监测,使当地的农业发展多了一大助力。

在西非的科特迪瓦,那里的农民和矿工们,一直以来需通过徒步,完成库存检查或增长报告工作,直到象牙海岸无人机的成功研发,使他们的工作效率大增。

象牙海岸无人机公司,由企业家杰巴尔,于2015年成立,专注于采矿业和制图,运用3D和图像处理,可测出物体重量。

象牙海岸无人机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巴尔:“有了无人机,我们可以计算出生产的砂石库存。”

无人机越来越被更多行业认可,它强大的功能如今也发挥于作物监测上。在科特迪瓦有这么一批人,对无人机在农业方面的应用颇有研究。

来自达洛亚某大学的农学教授,操控他的第一架无人机,学习如何来观察农田、检测土壤质量和计算化肥含量等。

农学教授 Waidhet Arthur Brice Konan:“你必须优化使用肥料,你也想得到优产。我们想把它(无人机)应用在这个项目中,支持农民提高生产水平。”

将来,该无人机还可以实现创建种植园的数字地图,提供验证土地所有权及跟踪农作物疾病的服务。

科特迪瓦约三分之二人口依赖农业,如今有了无人机的帮忙,会有越来越多的劳工因此受益。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