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竞选连任州众议员 杜彼得、拉莫斯背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周四上午,纽约州参议员拉莫斯以及纽约社区侨领杜彼得,背书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竞选连任州众议员职位,请看报导。

金兑锡竞选连任第40选区的纽约州众议员职位,此前,金兑锡已经获得辅警工会、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国会众议员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背书。

金兑锡主张的政见包括:支持警务改革、帮助小商业、维护移民权益等。

纽约州参议员 Jessica Ramos:“我们俩团结一起,可以凝聚亚裔和拉美裔的声音,让强大的移民群体可以发声,提倡我们所需要的政策。”

纽约社区侨领 杜彼得:“他在很多事情上还是有他的公平、正义的主张,难道我们不应该给他机会?到州政府去好好表现吗?尤其是州议会是谁越年长越有利,他已经做了这么多年了,不管怎么样,他争取到的东西,能比一般新的人多。”

金兑锡这次竞选连任,面临曾在法拉盛109分局任职警佐的,华裔民主党参选人李治德(Steve Lee)挑战。

民主党内初选将在6月23日举行,如果金兑锡连任成功,将会是他第四度连任州众议员职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