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看到郝海东念宣言我感觉到了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日前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号召消灭中共。许多网友称赞他是灭共勇士,但也有个别质疑声。作者“特有理”在万维博客发文,驳斥那些质疑郝海东之人。他说,郝海东挺身而出至少给反共事业很大的鼓舞,至少为反共产生了新的推动作用。所以我不在乎郝海东是那一拨人,只要他勇敢地站到专制政权的对立面,我就坚定地支持他。

下面是“特有理”的博文:

看到郝海东宣读《新中国联邦宣言》的视频,我第一个感受就是:

郝海东是个真爷们!

紧接着我就感觉到:

中国足球这下有希望了!

这里再顺便说一说社会的反应。支持的就不说了,要说的是那些质疑和冷嘲热讽的。

因为海东这次行动与郭文贵有关,于是有人就开始诋毁《宣言》的价值。这里面肯定会有中共反间计的阴影,也有那些自以为聪明的各类人士。说心里话,中国的落后就是因为自以为聪明的人太多,各个唯我独尊,唯我独纯。其实任何个人纯到最后就只剩下屁。

从科学性角度,一个好的系统一定要具有两个关键因素:宽频带,和大动态范围。社会中,宽频带意味着对个体思想和能力的包容性;大动态范围对应的是广泛的行为自由度。比较中西社会的先进程度,从这两个方面入手就可以了。本人在此就不代劳了。

不过说回对郝海东的评价,只要《宣言》的大方向是对的,你管它跟谁谁谁有什么关系呢?就像鸡蛋好吃,你有必要琢磨蛋从哪儿出来的吗?有些人就是有这样的毛病:吃三鲜馅饺子的时候,非要不断提醒餐桌上的人,韭菜是用大粪浇出来的。

有个叫猫神的媒体小姑娘,带着质疑的态度追问谁是新联邦的大总统。她说:“买股票就是买董事长,找老婆就是看丈母娘”。这些我都同意,但这两样事情,都不能与推翻共产党相提并论。

买股票、找老婆,你有绝对的自主权,也绝对是个人自己的事。可反共党则是全民族的事,这就决定了任何个人都无法成为所有人认可的领导者。对于那些具有摧毁中共这个共同目标的所有人来说,推动力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谁是幕后推手,谁是那个八字还没一撇的大总统。

也许本人早已不打算当中国公民了,所以我只在意共产党的垮台,因为它为祸整个世界;根本不在乎谁是将来中国的领导人。不过即使抛开个人的立场,从成事的轻重缓急来看,支持一切反共力量,比质疑这些力量背后的各种势力以及动机都更重要。

试想即使中共被推翻了,所有人的利益就能一致了吗?推翻共党的本质,不就是要用合理的体制来平衡不同的势力和利益分享机制吗?

郭文贵我不了解,但我知道他至少公开曝光了中共的种种丑行,以及“蓝金黄”对世界的侵蚀。他联合西方势力成立的“班农作战室”,不断向西方社会揭露中共的邪恶。哪怕郭文贵就是个双面人物,那他也是个明面上的双面人。

比起许多所谓的民运人士,要么因为资源问题无法施展拳脚,要么因为语言能力只能局限在华人圈里老生常谈发牢骚,还有的干脆骗吃骗喝混日子,甚至与中共勾勾搭搭,暗地里协助统战和分裂反共力量。就没见民运们有什么理论上的突出建树,组织上的成熟建设,行动上的实际号召,和势力上的有效扩展。除了各自为战甚至互相拆台,其影响力可谓江河日下。

共产党的成功就在于它跨过了思想行动不协调的障碍。而要想推翻它,也必须实现力量的协调才可以办到。一切不协调因素在本质上都是达成目标的阻力,不管这些人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郝海东的挺身而出,至少给反共事业很大的鼓舞,至少为反共产生了新的推动作用。不管是谁,没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和吸收一切可用力量的意识和气度,是不可能与中共对抗的。所以我不在乎郝海东是那一拨的,只要他勇敢地站到专制政权的对立面,我就坚定地支持他。

郝海东,好样的!

(责任编辑: 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