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水库泄洪 陆村民目睹人被冲走

Zoom关闭异议人士账号;湖北或220万人染疫;欧盟点名中共造假新闻;失业寒冬与经济困顿,中国地摊经济能走多远?美国只需一招,就可废掉港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2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大家好,欢迎走进新闻第一现场。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洪水情况,因持续强降雨天气,广西桂林多地,因水库泄洪发生严重洪灾,多个村庄停水停电,房子坍塌。

视讯平台Zoom一度关闭了一个由维权人士创立、在网上举办过六四天安门事件纪念活动的美国账号。这也再度引发外界对科技平台替中共进行内容审查、侵犯言论自由的担忧。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的科研团队,通过研究证实,仅仅一个湖北省,就有大约220万人曾感染中共病毒。

中国地摊经济,最近成为热门关键字,但短短一周,从大热到迅速降温,更出现中央、地方不同调的情况,尤其类似全民下乡创业的鼓吹,衍生种种乱象,更有评论认为,中共当局政策朝令夕改,质疑这只是收割民众资产的一项骗术做法。

相关文章
评论